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

必須重新追究雙學1130升級失敗責任

 2014年11月30日,遮打革命的旺角佔領區已不復存在,學聯與學民思潮在晚間聯合號召運動升級。結果升級失敗,抗爭義士被黑警的速龍小隊瘋狂追打, 受傷的受傷,被捕的被捕。

革命失敗,群眾理所當然追究學聯的責任,直接引發各大學學生會發動退聯公投,港大、理大、城大、浸大先後贏得退聯的勝利。有光環站在台上發施號令,失敗自然要被拆大台; 各位義士想想,如果雙學升級失敗之後,還叫人投票給他們,選他們入立法會,這是何其荒謬,何其可恥的事! 

偏偏,今時今日,本土民主前線在初一的魚蛋革命,帶領群眾升級失敗,義士血流披面,黑警瘋狂濫捕,本民前不單沒有向抗爭鞠躬道歉,發施號令的黃台仰在拋棄三軍獨自潛逃的情況下,竟然還有人去呼籲投票給本民前的候選人,這是置流血與被捕的義士於何地? 

更離譜的是本民前狡辯說,魚蛋革命能夠對警察還擊,是小勝一仗: 這豈非左膠口中的「階段性勝利」嗎?魚蛋革命贏得什麼?贏得了港共政權崩潰嗎?贏得了香港建國嗎?在沒有左膠和佔中糾察再去扯後腿的情況下,魚蛋革命一敗塗地,還未計你本民前在黑警鳴槍全線脫離前線。你說和理非冇用,至少也佔領了街頭79天,但勇武革命在街頭卻佔不到半天,這不是拉散民氣,給左膠和理非藉口說勇武革命冇用嗎?

陳雲老師教導我們說:「 革命黨是不參選的。如果革命黨被迫要參選,就是徹底承認失敗 。 承認失敗,是沒有得勝的理由的。 各位香港同胞當你見到城邦派、本土派的人參選,你應當感到慚愧 。」(載於陳雲2015年9月9日facebook) 各位義士,我們高舉陳雲老師的理論,謹記雙學升級失敗的教訓,我們就清楚知道,現在呼籲投票給本民前候選人梁天琦的人,都是賣港賊,必須落地獄。

(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包括劉志成、黃成智、周浩鼎、梁思豪、方國珊、梁天琦及楊岳橋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